2024年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公告

发布者:袁笑雨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3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我院2022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论文预答辩将于2023年12月21日(周四)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一、预答辩程序:

    1. 预答辩主席宣布预答辩开始;

    2. 学生进行预答辩陈述;

    3. 学生回答预答辩委员会的提问;

    4. 学生离开教室,答辩委员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5. 学生进入教室,预答辩主席宣布决议“通过”或“不通过”。


    二、预答辩注意事项:

    1. 学生预答辩全部使用英文、日文、法文或俄文;

    2. 必须使用PPT来陈述自己的论文;

    3.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优化学位论文质量控制流程的通知》,预答辩环节增加无记名投票表决程序,仅设立“通过”和“不通过”两类结论,取消“修改后通过”结论,对预答辩通过的学位论文申请人应根据参加预答辩的专家和导师意见对论文做相应修改,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质量控制表(预答辩后修改)》。

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2024年专业型硕士预答辩分组表.xls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