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学校“典赞青春”志愿服务之星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陶欢雨)为深入宣传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中南大学子良好风貌,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典型、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127日下午,“2023典赞青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南湖会堂举办。典礼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为志愿服务之星、社会实践之星、自立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奖。我院2022级法商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明同学荣获“志愿服务之星”称号。

刘明同学自入学以来,思想坚定,勤奋好学,创新进取,表现优异,担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加入学校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荣获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她曾在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中担任塞尔维亚政府代表团翻译秘书,在国际篮联三人篮球系列赛-武汉站中担任翻译志愿者、中国国家队随队志愿者,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外语传播中国力量。


会后,刘明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每一个专业实习实践机会,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每一次认可。颁奖典礼虽已圆满结束,但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今后她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





Baidu
sogou